close

 第二早到公司的,想當然爾,我是第一.jpg

6.13分出現在NS門口,5.30左右開始騎,淑萍morning call打來我已經到明誠路了

為什麼那麼早喔...恩~看書看到5.00開始刷牙洗臉換衣服就差不多那麼早了=_____=

 

我就搞不懂玉米田有什麼好拍的.jpg

騎經過玉米田,堅持要拍.....哈

DSC_6211.jpg

我喜歡這張耶~我想以後會有更多時間跟淑萍一起騎車:)

 

DSC_6234.jpg

我跟天使~還是要說騎車真的心情會好~可以看的東西更多~也一直有新鮮事真好!

 

DSC_6235.jpg

我跟淑萍^^

 

關於攝影,什麼時候我可以再找回像這樣的熱情.jpg   偷襲,有人說這是攝影人的熱情.JPG

如果是一開始就喜歡的事~那麼應該沒有任何事可以影響你對"興趣"的喜愛~

所以阿~別想太多...繼續用攝影人的熱情拍照吧!

 

 

 

 

最後最後再附上一張,那天後排客滿的情況=..=

因為後座乘客已經滿到不行..所以我跟淑萍椅背直挺挺

整趟下來...有僵硬的FU~超難睡的

我想你們一定更難睡..辛苦了辛苦了辛苦了ㄋㄟ

左起:IE課長/我前單位同事江泰/學長/惠明哥哥/研一資歷頗深的偉哥

 

IMG_05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