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泥沐(Honeymoon) 問券調查表 

 

 

親愛的旅伴您好~因為您的意見非常的重要….畢竟這是一場同進同出的團體兩人行程所以針對以下的選項請仔細思考後~填下您寶貴的意見^^

 

 

  

  

___ 1.希望遊玩天數?(目前安排日期為5/2~5/8那週,出發時間要視班機時間而定)

1.52.63.74.以上都可,全力配合喔~

.5.8-10(如果選這項就可以按右上角的X離開這份問券調查了=.=)

 

 

 

___ 2.可接受飛行+有的沒有的交通時間?

1.4~5小時2.7~8小時3.14小時也接受(也可以按右上角的X關掉這份問券了)

 

 

 

___ 3.希望遊玩的風格導向?

1.全泡海島型2.風景+市區觀光型3. 以上都可,全力配合喔~

 

 

 

 

 

___ 4.可接受遊玩形式?

1.完全不動腦跟大團等來等去行2.信任旅伴就自由行吧:D

 

 

 

  

  

___ 5.可接受消費金額?(自己消費金額另計)

1.2.6-32.3.1-3.53.以上都可,全力配合喔~ 

4.有吃有住交通全包但是5天只要1.3萬內喔(請直接跳到最後一頁看選項A ) 

 

 

 

 

 

 

 --------------------------------------------------------

昨天就跟小光說我要寄調查問券給他...我覺得身為一個很怪的未來老婆的另一半....

 

真的很辛苦=_=

 

 

然後因為我即將要放兩個月的無薪寒假...

 

所以連當初要結婚最吸引我的哈泥沐(Honeymoon)~~~頓時間都......(BUT我真的很期待跟徐小光一起悠閒的渡蜜月的..沒有馬拉松沒有爬山沒有腳踏車~呼)

 

 

 

到底會收到怎樣的問券回覆呢!!恩......過完年後揭曉....:D

 

------------------------------------------------------------

 

3/11 A.M 12:07

 

今天有接受了蜜月可以之後連假想出國再去渡的建議!

說實話自己實在不太想去長灘島(萬一可以讓我選..我還是想去看極光==)

 

這一個半月沒工作有點虛了..對於自己之後想找的工作也有點茫茫然~之後去蘭嶼前要先搞定好新的履歷表!

 

然後四月要開始積極的面試!!FIGHTING~~

 

我覺得自己跟以前差很多...可以表達的話可以直接說.....

 

之前是跟誰交往都一樣..不開心的不願意的都放心裡..忍多了就爆炸!

 

從二月底開始一直設定五月初要出國渡蜜月...但是其實我一直覺得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

 

除了日本吧!(我還是想帶小光去築地完成自己之前說要帶他去的承諾...)

 

剛剛跟他聊~~他也可以接受去貴松松的日本...

 

 

那麼就把出國設定在年底連假或是之後的連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