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0066.JPG

 

前天跟小光的對話(~在我昏迷前~)


 我:ㄟ~徐比比..雙溪狠漂亮耶..你比完我們在走走逛逛蛤


 他說好阿..因為週日他要掃墓..不能帶我去哪裡玩所以週六先玩再回家


 我:那要拍下雙溪的好風景就需要一台好像機


 他:...............................這各梗鋪多久了

 

我:亂七八糟亂笑一通後..10:15分進入睡眠狀態:D

今天就去帶自己的生日禮物回家了~~開心!

 

 

喔~~~~自己的生日禮物當然是自己買...阿澤學弟說女生都很愛說謊~說不用不用..其實還是會希望或是沒收到的話會生氣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樣啦..不過一直以來~我生日都在前一各月就在想要送自己什麼生日禮物

況且~~徐小光生日~~我不知道有幾年沒送他"真的想要的禮物"EX.一台車=____=

恩~30了耶!!希望30歲後~不會再被說是姐弟戀了.........(這句是講給玉里東興旅社的小老闆聽的......)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TO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