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3-11 16:05:15 | 人氣(41)
其實這個介面從早上到下午我總共開了三次
想寫些什麼
但是就像我拿起手機想回應些什麼....
還是放回包包(關掉視窗)

----------------------------------------------
在space裡曾經提到
"人果然分手不算啥 悲歡離合不算什麼
生離死別才教人痛苦"
雖然阿公過世了跟我們分開了是兩件不同的事
但是
我還是得說
痛其實一樣......只是陣痛的持久性不同!
我記得趕回家見阿公最後一面的那個禮拜五
C送我到台中,我在自己開到台南接哥哥
台中到台南不過2小時的路程,我在休息站兔了一次
接到哥哥又兔了一次.....
那時候我覺得整個人不舒服極了.....
軟弱的時候,大腦會失去控制....拿起電話我想撥給你
是求助嗎?我覺得那是種裝可憐....真是糟糕的自己喔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那麼的崩潰跟嘔兔......
-------------------------------------------------
躺在手機裡的簡訊是10號的凌晨1點多.....
沒顯示姓名的10個阿拉伯數字
數字的排列組合我不記得但是我還是知道是你
就在我豬頭的拿起手機想回傳又放下
輸好了又放下.......
恩~錯手殺了那個簡訊=_____=
(一般人大概都會質疑怎麼可能需要按下確定刪除的簡訊我會錯手殺了....
不過我想你能理解的=____=)
於是乎都是注定的
沒有辦法的回應"謝謝你記得我生日"
------------------------------------------------------
快一年了
我過的很好.....每天都莫名充實跟忙碌
也祝你過的很好.............

By 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