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3/30

有時候-(看來那個還沒來之前,我都是這種憂鬱系列!!)

剛剛裁刀沒放好掉下來那一下...我用右手去撐住
手心劃了一小道...把皮撕掉
繼續裁切外箱要貼的貼紙(因為那一下讓我想寫下來~)

我常常想所謂的生老病死是怎樣的循環著

哪一天也會輪到我的父母..兄弟..和我自己
如果這是種循環
那死後又是到哪一各地方去了
胸前戴著去年生日媽媽打給我的佛像金鍊子
因為相信鬼怪的存在,我也相信神明存在
如果人死後不是回天上就是下地獄
我不知道我的親人現在是在哪裡
做法事的時候
雖然跪著但是盯著四周圍的帷幔看個不停
看著上面畫的六道輪迴跟18層地獄圖
除了跟著不斷誦經
我對自己做的事..........覺得一點意義都沒有
跟媽媽說,她也只是跟我說不要亂想........
如果天上真的有神明

那就請保佑已經過輪迴的我的親人,免於磨難
安詳自在

-------------------------------------------------------------
題外話~

公司真是集購的天堂=___=

透過網路我已經跟遙遠工業六路的怡靜訂了-維多利亞米國原裝進口乳液一瓶

外加黃小美媽媽的網購背心一件

搞什麼鬼阿

上午 11:54:20 | 新增回應 | 讀取回應 (1)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2005/3/29

我很憂鬱

頭痛到像被扎小人=_____=

走路得慢慢的

不能太high

易怒

目前想吃"胡椒餅""壽司"

ps 剛剛問過怡靜.....但是元化路我不熟耶,如果要去中壢我寧可去桃園找,人果然還是待在熟悉的地方才有安全感阿.........

ps2 小美說:鍾小豬,現在是什麼天氣阿...妳想吃壽司等假日啦.....(但是我自以為吃了我心情會好的~)

下午 12:01:33 | 新增回應 | 讀取回應 (1)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 健康

2005/3/26

太晚不適合聽歌

開車
作詞:李志清 作曲:李志清 編曲:黃中岳

上 上一次的快樂是多久了
你 你走了我的計算變差了
微笑在我臉上 又被僵住了
那是第幾次又說起你了
 
開 一個人開車是最寂寞的
但是別 別扭開收音機來聽聽歌
因 為有些歌曲是很傷人的
太容易就會 想起你了
 
如果那天病了 約會換了
我們就不遇上了
或許就能夠微笑幸福靠著
比你更好的另一個
有時愛像開車危險又快樂 遇上紅燈就停了
勉強是不對的我們都知道的
差別的是 誰會先下車
 
傷 再傷的傷口都會痊癒的
難 再難的難過也能走過的
一個人的下午 也是美好的
只是聊天的人又少了一個

-----------------------------------------------------------
好險我現在開車聽歌什麼感觸都沒有

大概是腦袋出現黑洞的好處

上午 12:05:09 | 新增回應 | 讀取回應 (1)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 音樂

2005/3/24

騎小黃有五寶~

1.厚外套外加不是低腰褲

2.球鞋在腳

3.帽子擋風順便掩人耳目

4.記得帶宿舍鑰匙...超重要阿

5.一顆充滿自信及熱情的

-------------------------------------------------

下班回宿舍停好阿全

馬上放好包包扛著小黃下樓出發到夜市

太猴急的下場就是6.30夜市很黑

去了來電翻翻書...複習了海水正藍後,就去買滷味啦(我想買鎖...因為小黃黎開我身邊超過5公尺我就好擔心喔=________=)

再花半小時多騎回宿舍(風超大...超大阿!!!GOD)

爬上四樓....喘吁吁臉紅心跳外加鼻水共共流...

馬上洗澡去(當然還是開電視開電腦囉)

洗澡完全不怕冷...HOT......

真舒服

今天情緒控制的還不錯...多謝C跟怡靜陪我說話囉:p

報告完畢...OVER

下午 08:02:24 | 新增回應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2005/3/23

情緒管理

EQ=Emotional Intelligence

以前我以為我EQ很高管理很好...因為我不開心的話,有自己的方法好起來

而且很短的時間就好起來............

但是從工作以後,簡直是每況愈下=_______=

我很常生氣

很常變臉

很常覺得別人是豬...而豬盡說一些豬話還有做豬頭事

我很困擾

因為我討厭愛生氣的自己

但是最近更嚴重發現

我好的愈來愈慢了.............而且還會哭

賣尬

真的很糟糕的事實

好憂鬱的禮拜三喔=_____=

( 真的心情很差...........GOD...好想吃韓國泡菜喔:(  )

上午 11:28:46 | 新增回應 | 讀取回應 (4)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 Health and wellness

2005/3/22

....打擾計畫:(

今天太陽很大

~我說的是早上沒錯

本來計劃今天草漯有夜市..七點從宿舍出發去草漯夜市買買水果跟滷味的

但是下雨了=______=

害我剛剛覺得如果我在高雄...那麼就不會下雨了吧

應該是這樣說沒錯

這是我很想回家的一年2005

希望真的希望...明年我在高雄了...有工作有家人

(以上都很心聲....我真的很期待回家..也很期待跟基源他們的聚會:P)

-----------------------------------

這是第二次說喔

我在公司很high

但是在宿舍一個人我很安靜

而且一回到宿舍依定開電視開電腦

我喜歡有聲音陪著我:P

下午 07:04:37 | 新增回應 | 讀取回應 (1)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2005/3/21

瓶頸-2005

怡靜離職後

我在公事上遇到很賭濫的事還是一樣用寫信的寫給C

通常一封信如果有100各字,髒話跟.......就佔了1/3

我很想改,但是很難....因為我沒辦法在極度生氣的時候

還說"哎呀~我好生氣阿~".........

於是今天一早我一直遇到瓶頸

然後一直覺得好想去看海喔......

為了避免我的人生就這樣搞雜了

我決定還是要適當的發洩

(什麼結論阿=____=)

C~

我覺得你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因為你脾氣很好心腸很好.....然後恩~我會叫老天爺保祐你的.......

(感覺還是沒提到瓶頸是什麼...哈哈哈)

----------------------------------

附圖~

1 

7-11新活動:買兩罐飲料送維尼小熊喔...會變臉...Q

下午 03:17:56 | 新增回應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2005/3/18

管它左邊右邊正面後面=_____=

Jane~

我要發聯絡單囉,但是還有各細節要請妳再跟客戶check!

墨匣上有效期限貼紙的位置,照以往HC出貨時是貼在型號

貼紙的右邊(如下附圖位置),裝入真空罩的時候正面看,

墨匣型號貼紙在左邊&有效期限貼紙在正面。

這次出貨的HL-70大顆的貼的位置跟以前一樣不會有問題,

但是HL-16&HL-26小顆的,墨匣型號貼紙是貼在側邊,裝

入真空罩時,就會發生有效期限貼紙在背面的問題。

所以要請妳問客戶~

1.有效期限貼紙還是貼右邊,那置入真空罩時是墨匣型號貼

紙朝正面還是有效期限貼紙朝正面?(如下附圖)

2.有效期限貼紙貼墨匣正面,包裝入真空罩時,型號貼紙會

朝正面,有效期限貼紙朝右。(如下附圖)

2.jpg 3.jpg

-----------------------------------------------------------
我的人生因為這個左邊右邊正面後面產生大迷霧..................................................................

下午 05:03:47 | 新增回應 | 讀取回應 (2)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 組織

2005/3/16

headache......

如果頭痛就像人軀幹骨折了不能任意移動

我的頭現在就是這種狀況....骨折了!!..一動要人命的的痛

這一切我只會怪都是禮拜日又跟小黃去了草漯吹風的關係(很冷...一邊流和一邊吹風~...cow)

跟下午新莊真空罩廠商拉賽或我突然忙起來沒關係.........

(老闆你只是龜毛了一點...一個禮拜後才告訴我單太小..你不接了.....我不怪你..............祝你發大財.........才有鬼:P)

--------------------------------------------

剛連3d的線上學科測驗的都做完了Orz............God~

2d70...低空飛過
3d
90(有一題我質疑答案的正確性....剛已經寫信去問了...)

接下來就是等考試還有練習在練習囉.....加油加油

下午 09:39:30 | 新增回應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 健康

最近頗愛

早上起床...洗完臉擦化妝水...保濕.......

要出門前擦隔離霜...還有防曬蜜粉.....沒了
(
偶而想起撲跟貓送我的植村秀腮紅...也會撲撲個兩下:P)

最近忽然喜歡....在眼睛上動手腳(也是看到怡靜擦亮亮.也會想擦...).......

昨天在奇摩買的KP的紫色款眼影來了.........嘿嘿...迫不及待的一擦...有細細的亮粉...還蠻好搭的..~~

三八的今天就穿紫色的POLO衫擦它啦XD

4.jpg 5.jpg

-------------------------------------
附圖~

我的眼睛亮晶晶....ccc

(其實我不太會化妝,想說不長痘痘乾乾淨淨就很好,偶而一弄還真新鮮.......歡迎交流啦:P)

上午 09:31:29 | 新增回應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 make make.........up

2005/3/14

夢想=偉大..........

有時候我畫著圖會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方向...........

我上課.複習.做考題..................手癢就畫畫實體墨匣

小美說過她也覺得我不適合坐在那裡畫圖....跑來跑去還比較像我咧~

其實我也這樣覺得...只是老實說,只要不熬夜...我還蠻喜歡動腦筋..或亂亂畫的

-----------------------------------

剛剛在線上跟黃小彥聊好久喔

聊到我跟媽媽講話會分心

黃小彥接了各劃吹風機造型攝影機的工作

71.5-2~SOHO

聊材質阿.....跟一些有的沒的

他後來還說了學妹的餐具不銹鋼設計耶........

我覺得我脫離超久........很遜

不過他說至少我是那科系出身的.......比較懂

講了蠻多的

有點心癢..........不排斥做設計...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黃小彥是個很有腦袋的人

夢想就像他說的"不能老是幫人作嫁吧 ~"........

------------------------------------------------

黃小彥是我大二室友的網友

常出沒我們那一棟

後來我常混"風之塔"-->元智

在後來他常來找我大四室友

結果就熟了

大四的鬼片都是跟他去看的.........

我們都是俗辣=_____=...嚇到不行

附註~去年我還帶C去中原跟他一起吃飯....C也說小彥雖然是怪咖但是很有想法....~~~(因為C被他的條件說洗腦很久=_____=)

小彥的作品~

http://gpaper.gigigaga.com/default.asp  報名;西逼塗鴉

下午 11:35:16 | 新增回應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 TQC...GO~GO~GO

2005/3/11

該死的蚊子........

....................

一大早起床我想哭=__________=

我的額頭腫的跟河童一樣...還好有劉海擋著

...接下來是顴骨,很好...不用畫腮紅了

挖咧..................紅腫一大片

想開口詛咒蚊子它家祖宗200.........

忽然發現我的下嘴唇是厚的水餃狀.......還有數個水泡在上頭.......

本來說好不罵靠北的.....

發狂了=_______=

我被鏡子的自己嚇到...........是豬頭沒錯

------------------------------------------------------

只擦了防曬乳霜就出門了

想趕在大家都到公司前進公司

我不想被笑...........

因為我有水餃嘴=_______=

老天爺阿...我是曾經希望嘴唇厚一點,因為不想被說"

唇薄情"~

媽阿.................

這一切到底是什麼鬼阿=_________=

7.jpg 8.jpg

----------------------------------------------------

附圖~

我的河童額頭跟水餃嘴=________=

 上午 09:23:57 | 新增回應 | 讀取回應 (3)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 健康

2005/3/10

BIRTHDAY CAKE.....................

!!!
9.jpg
提拉米蘇&芒果冰淇淋

哈哈~~

下午 03:45:49 | 新增回應 | 讀取回應 (1)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 嗜好

生日快樂樂~整個三月我都生日

如果.........麗陽眼鏡跟fordlady's club的生日卡不算.......

你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透過簡訊
捐血中心是第二發............
謝謝~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樂!!!!

------------------------------------
其實身分證登記10

但是我過了20幾年11號生日
今年豬媽終於認真想想我幾號生............
結果她說..."想來想去好像是9號耶
"
=_______=

........................................................
要你忘記我存在

也順便忘了我生日還真難
沒關係...萬事起頭難....
加油=_________=   <-我還是很胡扯跟嬉鬧

 10.jpg 

上午 08:07:24 | 新增回應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2005/3/9

有時候就是會得猴-part3

忽然很失落
但是明明聚餐吃了媽媽廚房
很飽
我把所有的錯推到阿全身上............
因為他今天去看了第二次醫生
.........Orz

於是

騎著小黃去了草漯
抱著他走下一樓的時候
副理大驚..........
趁他還在唸的時候

我從許厝港去了草漯.......Orz
花了40分鐘

滿身汗
小爽.............
書沒買到

因為這裡是鄉下
來電不賣=________=
但是

我愛小黃
有了他
我不用發車也能去附近

是好事
----------------------------------------
但是回來被唸的更慘
1.9
點多了
2.
車子很多...這是西濱
3.
壞人很多
4.
我穿五分短褲
5.
..........以後我會九點之前騎的...對不起啦

下午 10:46:31 | 新增回應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真奇妙阿~

最近的考試日期是4/24那禮拜....

很多題目我不會的
死命盯著它看就是不會
而且甚至我忽然想到可以怎麼解.....但是還是不行
但是現在很輕鬆的看
畫看看就可以耶
挖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


萬一我考試的時候都來這種病怎麼辦阿=________=

----------------------------------------------------------------

附圖有怪異三角錐體

本來我都是想從三角錐畫起

但是脊線很難定...3d裡面

這題,我先畫上視圖->旋轉三D->面域擠出->切割->陣列->再做兩個長方體差集即可

..........................................................................................
很少有工作可以像我這樣閒的時候畫畫圖.......做作業
=_____=
那閒到底是好是壞咧?!!

附圖~切割陣列前的圖會動喔&完成圖<- 點我點我

11 

下午 04:50:04 | 新增回應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2005/3/4

有時候就是會得猴-part2

一心想找禮物送自己的我

找上了台灣裝潢網\_____/

好不容易挑了一組床罩要送自己(我老了...生日禮物愈來愈走實用為主路線~)

然後很快樂的決定下單....ccc(網路真方便)

忽然間,我的密碼輸入錯誤....照理講我的密碼只有1001組,不會錯的阿

沒辦法,重新註冊太麻煩,馬上查詢密碼....

ㄟ要輸入"密碼提示"還有"提示答案"

不看還好一看我傻了

----------------------------------------------------

  密碼提示:喔

  提示答案:

-------------------------------------------------------

不過在此時,我毫不猶豫的輸入"

~~~"

.................對了耶=________=

以上讓小美笑了很久......

她說我那時候填資料一定很

high..........

12.jpg

--------------------------------------------------------

附圖~密碼信密碼信....啦啦啦

 下午 03:26:37 | 新增回應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 娛樂

2005/3/2

阿全生病了

今天我終於受不了了

一大早就跟車廠約好下班要帶阿全看醫生去

車廠的先生還在過228

:請問你們是五點半下班嗎?那是不是假日才有服務到晚上呢?

先生:..我們禮拜三晚上才有夜間服務喔...

:................今天是禮拜三,方便來我公司接阿全去做各檢查嗎?

先生:小姐,妳提出來的問題可能要妳本人跟師傅一起試車一下才能知道問題在哪裡喔.........

:.....................

阿全從我在高雄某次仔細聽到他右前輪處發出"ㄍ一~~~~~"的聲音

原先我以為是我煞車太急或地面摩擦造成

後來.........很好,連一點起步轉彎或直行都會來"ㄍ一~~~"一段

今天早上我才轉出宿舍,大ㄍ一...........

SHIT..........阿全你一定狠不舒服吧..............

恩,姊姊帶你去看醫生喔..........乖乖乖

--------------------------------------------------------------\

雨下狠大,下班殺到保養廠跟師傅討論一下

過了1小時後,師傅說阿全沒事,他想可能是最近狂下雨也有關.........還有要我晴天再試試會不會還這樣.....

..師傅在我極度懷疑的眼神下,洗了一下煞車部分,看是不是有小石頭阿.......什麼毛的...........

阿全,你是我買過最貴的東西了,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我上天下海都靠你了.........~(我無聊=_____=)

總之,七點半我跟阿全快快樂樂回到宿舍,完畢

-----------------------------------------------------------------

完七總共拜了四各地方

1.墓地2.祠堂3.山頂大廟4.高美大橋旁的土地公廟

其實墓地祠堂跟山頂大廟都備有阿公的神主牌

老實說,我不知道要跟阿公說什麼,但是我有跟他說如果決定住哪裡,要記得託夢告訴我.......這次我很用力講....恩,希望他聽的見

土地公廟的土地公,阿公就麻煩你照顧了......謝謝。

附圖~

山頂大廟求的符,老爸叫我掛在車上

 

下午 10:41:26 | 新增回應 | 讀取回應 (1)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