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3-01 15:42:46 | 人氣(21)
上禮拜天做完完七
很空虛
晚上全家到我從網路上找到的泰式料理吃飯
吃完帶豬媽去城市光廊繞繞,很塞車=_______=,因為燈會到3/6號才結束阿
我自己在五福路口下車,說是跟撲撲約好但是其實沒有
這樣說他們比較不會想跟
而我只是想要繞一繞看一看再坐公車回家

媽媽要我今年就搬回家吧
我很猶豫
計劃是明年過完年在遞辭呈,再那之前我要先考過今年三月四月的考試........
五月底開始展覽
過來剩半年........我想慢慢找工作利用每次回家多請一天特休去面試
這是計劃
不過我真的想家頻率變短了=_______=
真糟糕
-------------------------------------
禮拜五中午到家停好阿全
我爸已經下來東看看西看看了
再來我行李超輕根本是人回來而已=_____=
坐在沙發看電視
我爸負責端水果
過來就問我什麼時候搬回家
還真是比我積極
我也想
但是在等等吧
晚上跟哥哥到大遠百誠品晃晃等11點接弟弟
高雄也有開到12點的誠品喔:P
禮拜六中午跟撲撲到新堀江找面紙套
晃來晃去東西沒買到
肚子吃一堆
都是高中的時候逛街會買的

(撲撲很乖,只要我盯著她的食物...都會給我吃一口:P)
坐在路邊休息順便等貓的時候
我跟撲都覺得自己老了
好多年輕人喔
好年輕喔
新堀江大概只是我們17.18歲喜歡逛的地方了吧
還是一樣晚餐前回家
禮拜六豬媽就問我什麼時候搬回家了...............
挖咧
--------------------------------------------------------
我還需要一點時間
再一點時間

今天也要去上課喔
加油加油\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