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2/28

好冷

好冷=_______=

-------------------------------

875公里來回後
我回來了~~~~~~~~
好冷
....
還好,我記得在忍忍....明年搬回高雄去

=_____=

  好冷.jpg 好冷2.jpg


(
附圖~路邊拍,貓公技術好,有景深的感覺,哈~)

 

下午 06:57:14 | 新增回應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2005/2/23

有時候就是會得猴=_____=

剛剛公出回到宿舍喔

但是其實我不到四點就離開亞普達了=________=

那為什麼會現在才回到家呢?!!!

因為忠孝東路殺到一段再轉中山北路殺到六段............

我到天母買蛋糕

對吃還真是有莫名的堅持-->這是美化的說法吧...ㄟㄟ

總之,藍莓起司到手,真是開心樂無比阿:P

--------------------------------------

成功交流道下右轉之後殺到底看到平交道一過去就是忠孝東路

and then....是右轉右轉阿(馬克鍾說錯了...~好險我聰明)

右轉開始找停車位....台北果然是開車者又要停車的惡夢地阿...

偷停人家駕訓班門口的停車位開始從昆陽街---->南港路三段.....其實很近...好險平常上課有訓練

~~

總之

今天的課普普...買到蛋糕才是正事...ccc

---------------------------------

最近大園觀音霧大的見鬼

昨天課後開回家,我一直腦袋亂想...先是想到古天樂...再來想到陰陽路系列電影.....

後來我開始神經質的看後照鏡...

................................

各位大哥小弟....姊姊妹妹...我最怕模什仔了...拜託阿...不要搭我便車(~呸呸....我到底在想什麼阿=____=)

 

下午 06:30:25 | 新增回應 | 讀取回應 (3)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2005/2/22

好快阿~~~

下午收到公會寄來的抽籤單(Computex 2005)

我在研能度過2003-2004-2005Computex

好快=____=

虛虛的感覺

!!!

---------------------

附圖另外一張是2003年夏天跟2005年初春的我

差好多=____=

挖咧

我現在要心無旁鶩的把頭髮留長然後回到正常的樣子

恩恩

加油喔<--這還是在說給自己聽吧 =____=

 好快喔.jpg 好快喔2.jpg

下午 04:27:44 | 新增回應 | 讀取回應 (2)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2005/2/21

熱情的港都同胞們

現在在等廠商承認書的我

實在不想說"開車小心點喔~~~"-->對廠商司機大哥

這種話

畢竟我等了1.5小時不算什麼

也許人家在出了門後發現大便忘了拉也說不定=_____=

---------------------------

剛剛開起104

我想回家

當然要在高雄找好工作才滾回家

預計是明年過完年

但是今年連元宵都還沒過完

我就已經思鄉心切 Orz...............

我想都是曉娟提醒了我後天是元宵惹的禍\__/

----------------------

如果有不小心逛到這兒的

這麼巧你家或你們公司缺

企劃美工人員

call我喔..............(我會進一步提供我的會做啥的:P)

嘿嘿...為明年做準備

 

 熱情的港都同胞們.jpg

下午 06:47:59 | 新增回應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 SOS -Need job

我愛夏天~~~

我愛夏天~~~.jpg 

快點來阿

Orz........................

上午 10:39:17 | 新增回應 | 讀取回應 (1)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 健康

2005/2/18

test gif

昨天的豪大雨讓我覺得能回到家

一定是祖先保佑

我開著阿全很小心地看路

怕眼盲的車也怕小路突然衝出來的貓貓狗狗

阿全是1/29誕生的,老實說開他也快一個月了

但是昨天加油我還是把後車門打開(n次搞錯!!)

最錐的是我遞油錢摳摳還是又開了車門(老實說加油應該先把車窗轉下來->然後熄火~~~~但是我老是熄了火只好開車門說"我要加500~")

會習慣的<-是說給自己聽吧=___=

-------------------------

我再試驗傳gif檔會不會動動動

試驗ok

請點我的照片

ccc

test gif

(很久沒買專櫃衣服,自己賺錢後覺得存錢比較好...現在又要養阿全,所以裙子是大三寒假在高雄某家服飾店打工老闆送的...除了背心是新低-475大洋.....全身行頭我自己都覺得很ok又好搭:P)

(以前都逛百貨算是在衣蝶打工養成的壞習慣....打工的錢老是拿一部份買東西給自己.....其實都是物慾作祟~)

 

上午 11:19:15 | 新增回應 | 讀取回應 (2)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 組織

2005/2/17

某段話..........

人果然分手不算啥 悲歡離合不算什麼
生離死別才教人痛苦

-----------------------------------------------------

早上被公事弄得很煩

一度想換分機=_____=(怡靜~以後直接轉303好了)

後來拿到研發化工經理的殺其馬還有印表機維修室給的老婆餅後

心情回復了一點

郎叔說人生就是要大起大落.....(郎叔是我頭頭)

我小小聲的說我只想平平穩穩的過生活..........

最上面放的那段話

是因為我昨天晚上做了個很長的惡夢

隱約記得是分手.........的內容

以前一直以為那樣的過程是一件很讓我痛心的事

無論是對方提或我提

但是經過親人的生離死別後

那種分手痛只是人生的一種經歷吧

我很希望能夢見阿公

但是從來沒有過

不知道他會不會忘了我

(阿公~忘了我沒關係......要記得保祐我每天開車平安,還有家裡每個人身體健康喔--->感覺好像你會更忙,哈=___=)

 

上午 11:18:41 | 新增回應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 新聞與政治

2005/2/16

不發則已...一發驚人

轉了兩萬八的摳摳給C的帳戶....

因為阿全的出生保險費是他先幫我代刷的

信用卡只用來稍稍刷些加油錢跟儲蓄險自動扣款外

額度一直只停留在2.5................=______=

信用卡發發發的情形可以從C去年開始工作

但是憑著公司跟銀行的關係就可以辦到15萬的白金卡這種情形看來......狠猛

不管怎樣,這是我欠錢最久的一次......

實在很對不住他(在成為負債的死傢伙這段時間...我還能對我的債主大小聲,可見我人還是很豁達的-->什麼跟什麼阿~)

其實我也沒要說什麼(怎麼每次都要說這句話=__=)

就是看完巴黎戀人(必看...狂推!!!)

我哼著裡面的某段配樂-Moon River(第凡內早餐主題曲)

狠快樂的折衣服..........

悲劇來了

我哼給純婷聽

她說了剛剛C告訴我的話

 "~好奇怪怎麼那麼像結婚進行曲阿........."

ㄆ一ㄚˋ..................

心碎了

果然音痴是沒有資格哼歌的 =_______=

---------------------------------------------

話雖那麼說~

我還是很快樂的持續哼歌中

ccc

下午 11:23:08 | 新增回應 | 讀取回應 (2)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戴眼鏡的好處

老實說今天16號再上各兩天班
又放週末了

然後我再努力上個四天班


我在高雄了...還真是開心阿

哈哈

好吧...那暫時不用收心了

恩恩

ccc
(
好個不知死活.........明明三月初要考試的傢伙
)

 

---------------------------------------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不過生活就是這樣~開心就好啦

-----------------------------------------

還有我發現喔~

戴眼鏡的好處很多

1.醜都可以推到眼鏡身上

2.不用注意眼睛是不是有黑&眼袋或要刷睫毛膏耍翹

3.處理公事上會覺得特別賣力(因為沒美貌了...只能靠實力)

4.起床到上班少花10分鐘左右在儀表哈哈

5.大家習慣以後,會發現戴隱形眼鏡的妳,真是明艷照人

6.以上都是我自以為是.........

 戴眼鏡的好處.bmp

下午 03:33:36 | 新增回應 | 讀取回應 (4)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 健康

2005/2/5

嘿優嘿優~~回家去

好吧

我現在完全沒上班心情

跟隆哥還有嘉嘉閒扯一下午

ccc

剩下一晚明天我就在高雄了啦

喔耶^___^

 

---------------------------------------

好吧

我這篇寫的很沒誠意

嘿嘿

等我帶筆記型回家有新照再來狂寫吧:P

 

 

下午 04:25:50 | 新增回應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 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