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2-02 01:37:32 | 人氣(40)
上次回去有看見你是12初
因為姑丈過世所以媽媽要我回去捻香
那次回去當然還是要去看看你在載你來一起吃晚餐
媽媽說這是一定要的
我知道你從前年十月摔到脊椎後就一直喊痛
媽媽說你年紀大了很像小孩子所以變成她兩邊跑煮你指定的晚餐讓你吃
一個禮拜你要看三次以上的醫生
雖然都是小毛病
骨科跟皮膚科
那次12月初回去我載你去固定拿藥
你說我買的乳液很好用暗示的跟我說還要
媽媽說這是一定要的
所以過去一年你真的很像小孩子
吃飯要老爸叫你端到你面前你才吃
哥哥回南部後你說這樣比較好
其實我知道你很要人關心
所以我們回去
你變的更撒嬌
要弟弟買仙貝給你吃(還指定牌子咧)
要我煮仙草蜜給你喝
後來更撒嬌到要哥哥扶著你才肯出來吃飯

其實
我真的很捨不得
真的
狠捨不得
如果我元旦不嫌冷回去你就看的到我
而不會最後一晚一直要老爸打給我還盧到天亮
其實我手機都有開
真的
只是老爸也沒想到你說要睡一下
就不肯起來了
我很難過沒趕的及回去
所以待了七天還是只是跟你說要乖乖喔....那有缺什麼記得載我睡覺要跟我說喔
媽媽說我很嬉鬧
我只是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而確定你真的聽的到

這是我的方式
就是還是會哭的表達方式

第2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