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1-31 19:20:50 | 人氣(36)
你說
天氣好冷大家都要去吃羊肉爐要我一起去
我說
我頭好痛想回宿舍洗個熱水澡...睡一覺

你說
這樣真的好嗎?
我說
冰箱還有牛肉片跟香菇蕃茄...我當成火鍋煮狠ok

你說
從17號車站接了我回來到現在我都是這樣你很擔心
我說
沒事的
我只是需要多點時間

你說
太過壓抑夜裡眼淚會偷偷流出來的
還笑我的黑眼圈跟又歪掉的劉海
我說
快去啦....多吃點...如果還早
我要喝紅豆湯:P


原來
我摀住了心 還是會痛

還有一個禮拜就可以回家
要堅強
要堅強
(其實十幾天內我說了上千上萬次要堅強......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催眠的不夠......咻~我又虛弱了起來=.=)
----------------------------------------------------------------
昨天打回家,我跟媽媽說
為什麼我失戀都只難過半天...一下就生龍活虎
可是現在我每天都不想上班
想躲起來哭
媽媽說~
叫我搬回家......還有別想太多
我會搬回家的,因為這樣的事一次就夠了
我沒辦法再接受聽到親人怎麼了
可是我在300多公里遠的地方 無助 失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