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3236230_590e04f9de_o.jpg

 

跨年前的幾個小時~~我開始跟小蘇亂聊~後來還跟靖恆問了裝備有沒有帶齊的msn對話
(他們要去能高西段:D)

 

靖恆問我2010的願望

 

我想了好一下~真的是好一下

 

才在MSN視窗寫下

 

1.希望今年開始不要再有人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結果這一項再我晚上打給光媽說新年快樂時就破功了~光媽問我今年想要幾月當新娘子........Orz)

 

 

2.希望夏天跟小光北大武單攻完成:D

 


到今天都4號了我還沒想到願望3耶

 

後來騎車騎車就想到~那代表我擁有的已經很多很多~一點都不缺阿...所以不需要什麼願望的

(應該是吧~ㄟ~~是吧是吧...)

 

 


在此貢獻一個新年1/2號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啦,聽不懂的就算了....(也太隨便了我..)


因為隔太遠所以幾乎每天會通1~5通電話(視我當天白濫的程度跟心情好壞)

 

 

1.有時候小光太晚接電話~響很久~~一接起來

會聽到我語帶哭腔說"你的心裡到底有沒有我..."(而且自己還演很久......超無聊的)

 

 

2.1/2號徐小光大概太無聊~晚上多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有一通我接起來他說"幹麻逃跑呢?"repeat 10次有..

(有玩fb的才知道~有個綁架遊戲超無聊的..但是徐小光天天都用不同方法綁我...=____=)

 

 

上述兩種對話~笑果都蠻好的~一接起來先哈哈大笑~挖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2010整年笑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