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很少沮喪狠久的鍾小豬我本人,上次被一個只有兩天的展覽擊潰後,默默的想~生活總要有點不一樣的目標...

所以從10月初到現在已經刪了一項,其他項如下。

 

1.上班不要罵髒話(第一週實行的很順利,我只有在打字的時候會忍不住..用COW開頭...如果COW也算髒話的話)

不過這一項在這禮拜,某S同事禮拜一MSN上傳來五各字中英合併的髒話後,已經破局了.......

如果繼續隱忍自己的情緒,有一天生病的可能是我的心。所以這禮拜S同事問我說她好像愈來愈暴躁了怎麼辦...

我是這樣回她的:暴躁很好阿................(她回:妳這完全不是在安慰人...)

 

2.不遲到不請假

恩....自從J同事發現我都沒遲到後,苦口婆心的一直勸我,那兩次的遲到扣打是自己的權利,別降...

於是到下週20號前,我這一項算有達成耶XD(比起十號不到..就用光了好吧!)

 

3.晚餐後消化一小時後去運動;仰臥起坐要做..

雖然我還是每天跟小光說怎麼都沒瘦,但是他還是很有耐心的跟我說..才幾天而已,再去做70下....

 

4.上班不訂飲料;不吃點心

S業務的愛心芒果幕斯一口讓我破了功....飲料真的只有傲笑年送的我才有喝喔..(而且那一瓶還都很大方叫其他人來倒)

 

5.11點前關機睡覺

自從有了開心農場後,我就變成農場控;開心農場一點都不開心了.....八點底還是九月初竟然有幾次為了一籃雞蛋,撐到1點睡...T__T

這兩個禮拜除了週末外,都有做到~嘿嘿..所以這一項目前為止還算達成

 

6.不參加團購

蛋糕OUT 奇異果OUT 面膜OUT 洗面乳OUT..雖然昨天差點在品木敗下什麼週年慶首購優惠組4400大洋,還好小蘇的簡訊救了我,讓我回神全身而退:D

 

7.減少外食

聚餐聚太多補過頭......豬媽自己吃晚餐狠沙必希...所以我還是盡量回家吃飯好,希望不會因此被傲笑年除名蛤..

 

8.少抱怨

這次北上~忘記講到什麼,徐小光突然說我抱怨臉就好醜...害我嚇到~不過我努力克服啦,下一場展覽還是公主去......我做好披荊斬棘的心理準備!!口赫~

(不過我覺得自己還是很小心眼,像我聽到S業務或是R業務跟我抱怨公主..我都蠻開心的耶..ㄎ..)

 

9.對好朋友生氣不可以生氣太久

這點算有做到吧!像我跟MIKO說的我覺得自己是心情好的時候什麼都好商量好說話..反之...根本隨便踏一歩都是地雷~((有沒有那麼刺激))

 

10. 還是希望瘦下來

昨天有點小感慨..害我回到家又寫信給徐小光,結果他很認真花了我24分鐘通話時間跟我閒扯,雖然目標還沒達成..可是不希望是每個月的目標==

&我今天吃午餐的時候,有想到..如果以後有要生小孩,我要給他or她瘦子的體質...就不會像媽媽我那麼辛苦~愛吃又胖...

 

 

以上,是新生活運動,希望自己謹記在心...然後不要一週摧毀一個目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