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記實.jpg 

經過三次挑衣服 (共花了2*3=6 hrs)

終於連訂婚衣服都挑好了....挑到後來我都呆愣的換穿拍照..

然後立下,結婚的衣服等訂完婚再去試的決定==

 ↑吱吱說因為我是男人式購物法的人,這跟逛街沒兩樣的試衣服歷程..會讓我整個很毛躁難耐(丁吱吱是我認識10幾年的男性友人)

 

真的要很謝謝來陪我挑衣服的朋友們(TSY的好同事們/嘉嘉/慧雯/miko/撲撲/我大嫂跟妞),尤其是sabi跟她男友sleeper..一個陪我試衣服,一個一直幫我拍照,還好有照片,衣服小光都有看過有參與到:)

挑的白紗我都很喜歡,我想小光也只有白紗沒幫衣服取綽號..晚禮服的部份;包含我的訂婚禮服..都有奇怪的代號(可惡阿~)

拍照當天天氣很好,攝影助理心茹過嗨到我跟小光愈發的冷靜...不過也多虧她,幫小光配的衣服我覺得都很好看&我想小光忙著應付她的過嗨就不會無聊一.一

隔天就挑片~~小光先笑過一輪,我自己看第一輪的時候,有點看不下去..因為我的臉很多都笑僵了=_=

先陪小光去坐高鐵再回來看第二輪,喔喔~~第二輪大嫂跟豬媽跟小胖跟妞妞都來了,我看小胖笑成那樣..心又涼了一截

不過第二輪看,超級有效率的啦~~大嫂就說那幾張姿勢很像,刪幾張挑幾張..連排版都想進去了!

我整個超輕鬆的挑....最後挑片在3小時內完成,連同挑放大照謝卡照喜帖照相本首頁照像框照通通挑好了:D(大嫂還多幫我要了掌中本跟像框>///<)

 

 

這一切感覺又過了一關~哈

 

感覺真踏實阿~~嘿嘿

 

 

 

最後以妞妞來陪挑片吃起餅乾來的照片結尾XD

妞好像也有遺傳到鍾家的金鋼牙,即便牙都沒長齊,咬合力道很強勁!餅乾很硬都能塞能吃~哈

R0012844.jpg

 

R0012851.jpg

小胖&妞妞...一個模子印出來..

 

R0012852.jpg 

 

妞妞學會的新招,SAY"掰掰"

超有趣的啦.....揮的很起勁: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