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一公斤.jpg  

這是上個月最新的體重~~在50.1~50.3kg徘徊...

決心減重以來就跟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減肥!所以蠻努力控制體重計上的數字跟固定作一些塑身的小體操~

不過發現最大的改變是..當體重下降到某幾天有出現4開頭後,更努力控制數字

雖然什麼都吃,但是不再有強烈的欲望這樣

(以前我是那種颱風天,要吃某家壽司,大風大雨也開去的人==)

(更厲害的是~往往現在就想好明天的早餐午餐晚餐@@)

 

上週末跟小光在玉里街上散步買吃的~

他忽然問我"怎麼吃那麼少..真的不餓喔..."

(近10年來第一次聽到他問這種話!以前都是說我吃的比一般女生也多太多了吧 囧)

今天下班( 拖了好一下才下班)~都快騎到家了,我還想不到到底要買什麼當晚餐=__=

最後怕半夜餓醒~就買了炒飯..還只吃了一半留一半當明天午餐(然後滿腦子一直想~完了完了..這樣下去我就失去對食物的欲望跟吃東西的樂趣了)

 

 

 

 

剛剛問豬媽明天要不要煮粥~我想吃粥...

我要好好來認真想一下最近有想吃什麼...不然這真的是減重下來最糟的事了(心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