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0166.JPG

 

現在每個星期三都要上公司安排的潛力開發課程<全名太長...我把那當成快下班前的沉澱冥想課=..=>

 

今天下課~匆匆忙忙買了壽司&外帶一杯味增湯後~坐在文化中心週邊的公共坐椅上打算來個晚風下的晚餐。

通常一個人的話,不太愛坐在店裡用餐..總覺得綁手綁腳!

吃太慢..一人個佔張桌子,萬一要跟陌生人併桌..那我會默默縮到牆角....快速吃完~走人...

還是自己外帶吃最自在^^

 

今天用餐前~打給小光.....他沒接到...後來吃完..晃到小花花去逛逛的時候,

邊走路邊想起...兩個人一起吃日本料理的回憶。

 

記得好像是大三吧,那年小光生日~我們特地跑到中正路有名的<海老>日本料理用餐,點著低價位跟中高價位的兩種套餐交換著吃。

學生ㄇㄟ....菜一道道出~兩個人心想"每一樣都好精緻喔",後來老闆還招待了一盤壽司..怕我們沒吃飽,結完帳,整路兩個人都很開心的聊著餐點的滋味跟用餐感想。

 

後來再去....就我開始工作出社會後了,奇怪的是再吃~就覺得沒有第一次吃的好吃。

 

今天想起這段往事,忽然覺得....應該也不是變的不好吃了,那時的我們...都在變動時期,一個當兵..一個出社會開始賺錢。

變動的當下,變的不像之前那樣..珍惜每一項一起做過的事.....

 

原來心如果變了,感受也跟著不同......

---------------------------------------------------------------------

晚上10點多才回小光後來打來的電話...跟他說我在文化中心自己吃著壽司~好沙必西喔...(這是無聊故意講給他聽的...我三八ㄇㄟ)

 

其實~

不會孤單啦..我喜歡那樣的自由跟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