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拔牙  Lose

先從三月初開始講起...228連假郡大山爬完後回來~~就下定決心要去拔右下角的智齒!!

因為那一顆到了只要我沒睡好~牙齦腫就會發炎或是磨破嘴巴內側的地步(雖然不到不能忍耐..可是只要跑完馬拉松或是超過12點睡就會重演一次....)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三月初我隨便的挑了半年就去洗一次牙的診所就進去說要拔智齒...

無奈牙齦還是有點腫~於是吃了三天的消炎藥後~再度出現在牙醫診所!

那天是蹦蹦跳跳的進去,淚流滿面的出來=___=(而且痛到回到家還在傳簡訊跟徐小光島...超沒用的!)

嗯~被磨又切了近40分鐘後,再我死也不把嘴巴再打開的情況下,且說出我不要拔了...那家診所醫生就放我走了...

但是只被切了大概1/20上半部的牙齒,豈能就這樣放著不管(雖然那家診所跟我約了回診的時間,還說一個月後繼續拔,但是我又不是笨蛋!never go here!!)

 

這裡要在訴說一下,我的臉頰腫了一週~且在第三天就出現黑青塊....但是還是沒拔完喔~嘿嘿="=

 

第二次拔牙  Win

在fb咆嘯哀號過後,下午我就接到車隊北部分會會長-柯醫師的電話了! 然後兩週後我就出現在高醫看牙外科二診了

(這次順利很多~~然後細節也很多~可是無奈我到現在還沒洗澡,要在打完這篇紀錄文的情況下,就先略過了 ....痾)

在奮戰我的智齒20分鐘後就拔起了喔!且可能麻藥下很重~~完全不會痛呢!只是這樣的好景只到下午五點...

上週四五點過後我都在發呆~或坐在床上或蹲在床邊..痛的時候都在發呆...而且擠出了幾滴很痛的眼淚...

 

接下來就是自作孽的開始~~週五去當蚊子跟龍哥婚禮的攝影,早上吃了賣當當早餐喔!中午還吃醉便宜的虱目魚飯呢!^^

隔天喝蚊子歸寧的喜酒,幾乎每道菜都吃了!海鮮很多..我蟹腳也吃了好幾根呢!喔還有吃一個蟹黃殼喔~~

結果到下午就開始了...整個右邊臉都一直抽痛...痛到我火起來沒吃晚餐,但是到九點太餓~就吃了根香蕉

隔天也是差不多的情況...今天更厲害了!整天就是六顆小蕃茄 and 七顆小龍湯包......(固體的東西)

剛剛在還沒跟徐小光講電話的時候,悲從中來~~因為我一度想要用的吃小蕃茄...........

我想他也很辛苦,怎麼會有那麼愛吃的傢伙..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還問他說我會餓死嗎?會變成瘦鬼嗎?(因為前天不能吃晚餐的時候, 我說我死也要當個飽鬼..)

雖然他說那是不可能的事...(對不起阿~~徐阿比..為什麼我都會出這種包 )

可是真的好憂心...畢竟那麼快就瘦回訂婚時的50.1kg..是要我之後的一個月如何縮衣節食呢?

 

 

以上感言 鍾豬豬寫於3/22 0:0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