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38.JPG

為什麼會去陽明山....因為~~~~我很想去阿:D

而且好久沒去了喔......不是為了花季(雖然說整路我都在找櫻花給黃翔瑜同學....)

 

中山北路一段到七段.行義路上的上山風景.陽明山的硫磺味.....(瞇眼~)

 

DSC04341.JPG

海芋田...在這裡帶了一束走..還一路帶回高雄~現在在家裡客廳好好的

 

DSC04342.JPG DSC04343.JPG

桃中的同班同學四人組(高爸爸要帶小孩..且真的很冷...抖~)

 

DSC04371.JPG

吃過竹子湖的野菜後,就到小油坑停車場旁..準備爬七星山

 

DSC04376.JPG

光看到夢幻湖,挖....就很想去看看阿~不過我們只到七星山主峰就回頭了,風好大...我的鼻涕猛流..

 

DSC04378.JPG DSC04388.JPG DSC04394.JPG

再過去一點可以經過東峰到夢幻湖了~殘念

 

DSC04398.JPG

很嗨的小光....跟主峰大合照!

 

 

後來我只記得我上了車就開始睡覺

仰德大道的測速照相之前好像還有在講話,問了小光睏不睏後..我就睡著了=__=

到國父紀念館等另一車會合,坐著坐著我又想蓋上外套蒙頭

晚餐吃阿家同學介紹的川巴子!走了無敵遠....

走到我拖著小光問"到底到了沒?""WHERE WHERE WHERE WHERE..."<-通通可以用唱的XD

復興北路二段..終於到了..大概走了3-4個捷運站!(我說很久沒這樣散歩了喔..你說在高雄還蠻常的阿..ㄟ....有嗎?)

好險川巴子真的沒讓我們失望((樂 ~))

所有的小菜幾乎都吃過了~超讚!!連我很少吃辣都很喜歡呢!

http://cbz.buyben.com.tw/bossco1/front/bin/cglist.phtml?Category=100003

恩~講著講著又想起"墨綠魚皮""泰式涼黃瓜""蒜泥茄子""上海蔥油拌麵".....主鍋當然也很特別阿~

快九點的夜晚...回程搭捷運,我問小光那裡是去動物園嗎?然後下一秒睡眼迷濛

又上車,跟你說我先走一歩了...又開始...(最好是有那麼睏="=)

我跟你說只有你開車我才敢阿....真的很好ㄇㄟ~然後~內壢後座的阿家跟秋惠下車後

我又輕輕鬆鬆回停車場:P

當晚還能繼續從11:30到隔天早上10:00~喔耶

 

結論:午餐吃完我又到坐車時間...然後上了高鐵過了新竹~打給西西後..到台南,小光打給我..差不多準備下車~ㄎ

(其實週六本來講好要去爬三峽的北剎...聽說比玉山還難爬...還聽說小光去過五次...ㄟ....重點是一座山去五次耶=_____=
一早
下雨了~天氣很差才改去陽明山~喔耶^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