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050.JPG

                                 很喜歡這張照片..我說有Hero劇照的fu :P


顧問李源的網誌很容易把人釣走,去走跟他相同路

自從葉子看到李源帶個2個美女去瓦拉米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alexfon/25079747

 

雖然不知是美女還是蕨之道照片吸引他,

但每次傲笑年講到未來行程,葉子就一直嚮往去瓦拉米,

大隊長阿泡說:

"Just for you"
沒有太多的預告,咻一聲令下除了國璋外,馬上全員到齊,

上演的這周,星期五下班直奔瓦拉米行程

(國璋:呃!第N次殘念啊~)

 

傲少年登山隊重症患者成員,

這次除了強迫症的我,

這還多加新成員-恐慌症.小豬,

加上到花蓮玉里行程沒自己開車

只靠各式交通工具接駁來接駁去,

讓一向有狀況視為有梗的傲少年,

不由得戰竸這次行程!

 

豈知這次行程..真是叫心想事成行程!

除了時間掌控出乎精確-->應該感謝二個重症患者

順利的一切狀況,要計程車提早到,就提早到

要吃冰,計程車就載大家去吃冰,

要買什麼車票,都有座位..

回家需要有人載回家,就有司機出現
(國璋內心OS:說什麼叫我到阿榮海產慶功,

原來是叫我去當司機啊!)


 

一切順利的讓葉子覺得自己在做夢,
怎麼可能會這麼順利~

導致此次行程除了阿泡火車座位發生點小梗外,

我們發現最痛苦行程竟是

下山後,到阿榮海產慶功後再去哈維卡喝咖啡

大家飽到走不動,飽到想吐呢~

 

這是我走過最高檔的登山,古道行程.

等照片出來再跟大家分享這次五星級蕨很大之道吧~

-------------------------------------------------------------------------

(3/23今早從床上爬起來...我扶著尾錐蹲著回的....)


一切順利的讓葉子覺得自己在做夢,
怎麼可能會這麼順利~

 
↑順利到收到你們慶功續攤喝咖啡的照片
我的耳朵好像還一直聽到整路葉子一直讚嘆
~~~~~~~~~~~~~~~~~~~”
真是太好了~~~~” 自己走很自在阿~~~~~~”..之類的話


導致此次行程除了阿泡火車座位發生點小梗外,
我們發現最痛苦行程竟是
下山後,到阿榮海產慶功後再去哈維卡喝咖啡
大家飽到走不動,飽到想吐呢~

 

↑飽到走不動…..飽到想兔是吧=..=


這是我走過最高檔的登山,古道行程.
等照片出來再跟大家分享這次五星級蕨之道吧~


↑這次我最大的收穫就是知道..原來一向以效率聞名的意靜!

在我鑽進睡袋跟拿下頭燈這短短1數到5的時間

就可以睡著=_____________=...

我我我...晚安還沒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