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瓦拉米回程佳心休息,我皮夾裡放著七年前我們過年去九份玩拍的照片...

拿出來阿泡看到說 "不錯吶   唉~   可惜了啊"

我有狠狠瞪他一下,嘴裡還嘟囔的說"拜託~~我優點超多的好不好~~~~"

 

 

這張照片是徐健翔洗給我,1999的市府跨年拍的

那時候你大概比現在少了7公斤有...絕對有...咳

我會跟朋友說我自己很幸運...因為你從來沒讓我擔心過

大概除了個性冷淡了點,愛待在家了點....還有也太愛漂亮了點...幾乎沒什麼好挑的~哈

 

(P.S 我第一瓶化妝水是認識小光後才知道要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