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再為他流淚 梁靜茹


作詞:黃婷 / 作曲:易桀齊

你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錯了不該你來面對
離開他就好就算了
心情很乾脆
他其實沒有那麼絕對
遠一點你就看出真偽
離開他不等於你的世界會崩潰
轉個彎你還能飛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貴
他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記得有個人曾讓你那樣的心碎

你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麼夢都不比你的美
多少年以後想起他還有些體會
那時你已無所謂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管他是誰

-------------------------------------------------------------------------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貴
他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記得有個人曾讓你那樣的心碎

 

很喜歡這首歌的原因因為上面這段歌詞

 

男生好友跟我說要追哪個女生,我都會叮嚀一句

"就算追不到..付出的都是心甘情願的阿~不能怪人家..."

 

弟弟上一次失戀的時候打給我,哽咽的對我說對方欺騙他劈腿的經過

我會很大聲的忍住眼淚說  "沒有什麼好哭的...下一個會更好..."

(其實自己下一秒就因為心疼加極度生氣掉了眼淚)

 

 

 

 

 

 

 

 

 

 

 

 

 

 

 

 

 

 

 

 

 

 

不過這些列子的男生都恢復的很好啦...隔不到一個月就有新對象了=..=

 

 

果然只有我以為心受傷是一輩子的事

所以我堅持絕對不再受傷......(這什麼鬼堅持阿...聽起來比較像恐嚇=___=)

 

 

 

推薦這首歌,有安慰因感情受傷的心的功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