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早上,小胖跟弟弟回美濃拜拜前.....

 

我在一樓跟大嫂還有豬媽閒聊...忽然興起說要打回三地門給外婆

 

因為今年是我們家第一年小胖娶了大嫂後&我一個月前就跟小光講好初一要回外婆家烤肉的年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豬媽忙的太累...竟然忘了外婆家電話號碼..

 

湊了好久還想不起來..

 

我放下書默默的開始撥號打回去...

 

後來我跟大嫂說(當然豬媽也在)..大概我從幼稚園開始吧...

 

就會背外婆家電話...因為那時候豬媽還蠻常離家出走阿..我要打回去叫她回家...

 

恩....有記憶以來..我看到的父母幾乎都在吵架...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他們離婚時我大概是超級高興的反應(小胖是載他們去辦手續的那一位)

 

跟小光從來沒吵過架...這對認識9-10年的男女朋友來說..真的很恐怖:P

 

不過我十分的討厭吵架..(還是害怕?)

 

聽在電視上討論男女交往或婚姻相處的兩性專家的說法

 

上一代在婚姻中的相處模式,往往會影響下一代在愛情中的應對態度。

 

不過..我想每個人都有讓自己幸福的權利,免於被上一代婚姻的不幸福干擾。

 

今年29...大概問我什麼時候結婚我還是會說兩年.....

 

不知道為什麼..我四周圍的朋友還蠻愛問的..可能就像問天氣一樣尋常..

 

想法裡...我只知道婚姻,並不是唯一治療成長陰影的感情特效藥,卻是一個值得把握學習的階段。

 

恩~1999-2009

第十年...請多多指教~TO MY DEAR

 

(今年是第三年小光下來從初一過到初五....過年大概是我ㄧ整年睡眠嚴重不足的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