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從26歲之後...為什麼每年生日都有挫賽的fu~

 

2009-10號那晚~吃泰菜時我的肚子就開始不爭氣的絞ㄚ絞的~~果然=..=
拉了一晚&隔天遲到不太想上班..但是還是去了!
(不去今天的工作會變成明天的工作..明天的工作會變成大後天的工作...大後天的工作會變成大大後天的工作...大大後天的工作會變成大大大後天的工作)

 

2009-11號隊長阿泡在MSN上跟我說~我必須吃點鎮定劑什麼的..他覺得我過嗨了
BUT我說了自己頭很痛又烙賽這件事.....&最後在凌晨頭痛到兔...又虛了一天(撞牆*8)

 

 

AND今天不一樣喔(都已經過了一禮拜.......妳這傢伙="=)

 

精神抖擻的很~因為因為因為我們要去瓦拉米啦!!!

 

喔耶喔耶喔耶(請加上一直跑跳這個動作!)

 

自從上上禮拜週末MIKO告訴我他們要去瓦拉米,我就大膽的開口說我也想跟

 

不過接下來這句是敗筆(撞牆*9)

 

我: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可以直接說喔....

 

MIKO:恩~好的~那一切都交給妳囉!(伴著開心的笑聲揚長而去....)

 

隔天我就接到隊長的電話&還有他秘書MIKO的電話=..=
(ㄟㄟ...通常人家聽到這樣,不是都會回"不用啦~我們處理就好之類的嗎?"=..=)

 

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有新的進度發生...EX.入園證申請通過/隊長跟MIKO要我不要緊張背包如何裝滿..他們的裝備會放到我背包!/隊長要借我75升+10的背包......等等

 

到今天~開完行前會了耶(如果阿泡隊長能順利採買完足夠的公糧..那更完美了!)

 

我們一行9個人要出發了~
喔耶喔耶喔耶(請加上一直跑跳這個動作!)

 

一定會非常愉快的對嗎?一定是^_____________^

 

謝謝行前會有來顧問Q&A的李源......恩...遇到螞蝗拿鹽抹是抹它不是抹我自己....我懂了!! 

 

 

 

 

 

最後最後這段是寫給小光的~

 

嗨~小比^______^(請自行想像我拼命揮手又笑的超開心的表情:D)

 

恩~我知道你對南搜課程不置可否,所以我沒參加了....

但是到處去&努力玩真的是我的夢想也是人生目標,請相信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不會動不動就掐著隊友的脖子好嗎?

還有要告訴你的是,來回的時間表我也寄給你了喔..收一下信&我會報平安的~: )

 

 

 

BY 行前又嗨到幾十層樓高的鍾豬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