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還在處理發生的突發狀況...去參展的人員行李在第一站奧地利就丟了...

很鳥的是還是打回台灣一關關問到我這。聽到的時候,我覺得自己超烏鴉嘴,因為覺得公主極有可能把電子機票弄丟的我,copy一份電子檔後又影印了兩份給總ㄟ跟公主各留一份,心裡想說..嘿嘿至少不會連飛出去都成問題..

但是...他X的行李就是到現在,人都從奧地利到瑞士到德國了...還沒找到。(忽然想到家興說的~找不到就只好永遠的跟行李說掰掰...唉)

禮拜五真的很煩,身體又不舒服....在撐著頭打月會報告的時候,嘉嘉打給我..跟我聊了一下工作跟11月的展覽後(我們是同業),我問他怎麼忽然打來..他說覺得我最近心情不好..悶悶的....

 

又打起精神來聊了兩句,下午就回家昏睡了。

(說真的你打來的真的超不是時候的,我很希望自己有好好的跟你講話,不是太負面的自己)

 

整個九月我除了兩次遲到的扣打外,生理假在9/30那天放了...算算30天我遲到了6天,等於把補休花了2小時在請遲到的假...

 

然後最近真的連開信箱都跳著看信,填明年度展覽的資料都希望不要再有電話進來...可以讓我好好的把資料一次填完。

 

咒罵研發的次數成800倍成長,看完副理回信就算覺得無力也悶著把影片剪好,轉檔...又放一次給董ㄟ看..然後又改..改到第五次後,我很認真的希望不要有第六次..隨便要我幹麻都好。

 

這些這些都讓我很沮喪.....

 

 

 

剛剛回到家,抱完妞妞送小胖跟大嫂他們回台南後,我騎著車去幫豬媽繳費跟買便當...

 

繞來繞去的騎,好像只剩騎車是快樂的..............

 

 

如果低潮超過2週...對我來說真的很罕見=_________=

情緒曲線圖

↑請見此篇分析....

 

 

 

工作的無力跟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跑步快不快樂的無力差不多,也不會不喜歡跑...但是如果是為了減肥

我是為了誰跑...........

 

 

能不能有件事,我快樂...是爲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