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 來 只 要 共 你 活 一 天   曲 : 陳 少 琪   詞 : 陳 少 琪   編 曲 : 趙 增 熹   演唱 : 張學友


我 相 信 和 你 的 相 識 不會 是 偶 遇 
就 像 上 天 施 與 
造 就 兩 心 相 遇 
我 說 你 是 我 公 主
時 光 每 處 每 夜 每 清 早 我 也 記 住 
望 夜 星 的 相 遇 
望 日 出 多 歡 愉 
送 上 我 永 遠 的 關 注

*原 來 只 要 共 你 活 一 天 
凡 塵 裡 一 切 可 以 別 掛 念 
(凡 塵 裡 一 切 可 再 不 掛 念)
原 來 海 角 天 際 亦 會 變 
原 來 生 過 死 過 深 愛 亦 無 變
原 來 只 要 共 你 活 一 天
完 全 去 把 你 所 有 都 發 現 
原 來 只 要 相 信 便 看 見 
原 來 給 你 真 愛 的 我 是 無 悔 是 每 一 天 *

如 果 天 意 要 俗 世 消 失 這 個 故 事 
就 讓 大 海 失 意 
陸 地 傷 心 飄 移 
放 棄 每 日 再 開 始
如 果 世 界 會 尚 有 真 心 真 意 故 事 
就 在 我 目 光 內 
滴 下 淚 的 當 兒 
告 訴 你 已 看 到 一 次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2005年的學友雪狼湖演出現場賣的專輯裡。剛好我聽的的那場是他感冒倒嗓那場....

那年一直在南北跑的面試;每天鼓勵自己快搬回家中渡過。

(雪狼湖專輯陪我開下高雄開上桃園好幾次喔...雖然每次到這首就會跳針一直重聽~嘿嘿)


今天早上因為醒來馬上想到昨晚忘了晾衣服就睡了,翻了一下後就醒了==

開電腦~聽歌....準備上班....

禮拜三,加油!!






要謝謝昨天載著阿澄跟我騎在農16的MI小姐,還有前天打給我被我亂聊亂扯扯了26分鐘通話時間的蘇建臻同學

因為有你們陪講話,心情好超快的耶.....挖哈哈^___^



恩~

到今天為止心情回升到距離ZERO值還有一咪咪的地方...希望藉由每天逼自己運動中慢慢變回~會動不動就過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