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起:康康&茶碗蒸家眷.喬孝.義程.盈智.李源.琨琨&小旻.蒼哥.成成....
後排:我跟淑萍囉XD


這一鍋聽說足足放了14瓶米酒,謝謝豬媽週二早上就到鳳農採買...&晚上處理鴨肉,週三跨年夜幫我們滾爛鴨肉一下午

說真的,以前唸大學時,冬天豬媽就會寄上一包宅配薑母鴨給我跟小光吃....

這也是小光說讚的一等一薑母鴨喔

這是現場唯一醉倒的人.....臉紅的跟什麼一樣的康康,後來就蓋上被被跟搭蚊子送我的小豬抱枕....等待清醒中

好吧.....我知道,下次要跟豬媽說放10瓶米酒就好的=..=

DSCF8283.jpg 

這是弟弟阿..哈~標準拍照姿勢.......

DSCF8286.jpg DSCF8287.jpg

我跟豬媽的二連拍^_______^

謝謝李源BOSS帶來的神秘小道具-即可拍!!

如果不是小旻說那底片不便宜..我想我們會拍光的:P

2009 StArT,希望今年牛年一樣!家人都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朋友們在大環境經濟不景氣下,工作都能順順利利.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