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628.jpg 

昨天我大概一直囔囔著~"一年只見一次拜託跟我合照啦 ...."講到後來~撲都忍不住說

最好一年只見一次啦.....
(小光也很討厭拍照.......處女座的人果然都很低調...)

昨天的赤壁之約~還有一起去做臉~在等貓來時....跟妳拍了幾張,就那麼巧的~

只要靠近自由路河堤路一帶,都會被學長遇到~哈哈

我盧學長來幫我們拍照,一直跟他說等一下還有一隻人妻貓要來呢.....((雖然這樣講好像一點都沒有吸引力...))

請學長拍的照片還沒拿到~but我想快了~丟某丟??XD
(咳~超快的速度收到了...&我轉寄給妳們喔:) )

DSC00982.JPG 

DSC00990.JPG 

先放上我跟小撲的合照,妳昨天說阿..我可以先回家的沒關係~我說我就是想載妳再多聊一下

結果就這樣,兩個人弄到10點多還在光華夜市吃臭臭鍋...

我說妳跟小光都是能讓我冷靜的人...做事或講話別那麼急躁

所以對我來說..妳是親人阿..當然也是伴娘預訂人選~(抱)

每年很認真過生日跟許生日願望的小豬,去年一個願望許了小光的考試順利...

今年要把其中一個給妳們兩個,不只快樂..還要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