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70.JPG

之前預告還是看板廣告看到這部片,就一直期待想去看....

結果那麼幸運的就有這部電影的口碑券可以拿耶 :D

(標口碑券的那個中午~我還忘了時間去標...還好過了一個多小時還有名額~超幸運的^^)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jpg

標到的畫面~~~~

首映那天是週四,因為劃位時間我還沒下班,所以早就跟阿泡講好要去看就叫他先來我公司拿票去劃位囉

(還好這傢伙有記得我不喜歡旁邊有不認識的人...劃了走道..嘿嘿)

 

P21-01-10_18.49.jpg

聽說劃位區有多不起眼....先來看看一般區排隊的人潮(手機拍的~畫質比較差)

阿泡說他排了好一下才覺得旁邊有一群人..還有張小桌子~雖然看不到小桌子上的立牌寫什麼

但是他還是放棄長長的排隊隊伍~過去一看!

P21-01-10_18.49[1].jpg

咳~真的不太起眼的劃位區阿...建議以後威秀可以在上樓梯口放立牌阿...這樣比較知道要去哪劃位

不會白白花時間排隊喔~

P21-01-10_18.49[2].jpg

就是這張小小的桌牌說明這個桌子在劃哪部電影啦><~

 

好~接下來要說的是劇情....會想看這部片不外乎強打著"希斯萊傑的最後遺作!"還有"強尼戴普.裘德洛.柯林法洛的攜手合作"

像阿泡就是想看強哥阿

我是想看看冒險故事=____=

不過整場片~不知道是色調的關係還是怎樣...看的有點亂

有些畫面雖然很華麗,不過對故事情節的說明...有點要在事後反覆回想~~~才有點懂前因後果

anyway~~這幾位大帥哥的帥勁在化妝跟服飾的搭配下~還是有讓我眼睛一亮啦

 

回來還在想看不懂的劇情..最後就莫名的寫下 Everything is choise這樣的話@@

(要看電影才懂喔....)

 

iPeen電影口碑券~下次又可以讓我看到什麼好片呢,滿心期待^___^

 

 

(寫完的當下..發現二月可以換的口碑券是孔子這部片...嗚~我要艋舺啦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