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對決.jpg 

因為很久沒上iPeen發文~有時候甚至沒有每天登入~前陣子忽然想起來就登入看了些文章後

順便拿下首映場的Free體驗券..想說帶很久沒上電影院的豬媽,看電影去....

愛評網.JPG 

這次的口碑券是確認後,到7-11操作ipon後領取,再回iPeen網登入券上的通關密碼

 

DSC00171.JPG

過了兩天後,首映的電影票就寄來了~超快的^^

DSC00255(001).jpg 

這天比較晚下班,回到家整理整理再出門都快8:30了..還好還來的及劃位進場...

都看不到電影相關的廣告牌,就拍了張喜滿客夢時代影城外..

DSC00256(001).jpg 

等我拍照的豬媽...

 

本片是《偷天換日》導演蓋瑞葛雷最新作品,傑瑞德巴特勒首度自製自演,黑人影星傑米福克斯則飾演檢察官。

這部片被歸在限制級,因為總共死了12個人...如果把其中一個被剁成15大塊的兇手拍的在更仔細一點...

我想這部片就變成恐怖片了...=_________=

(因為我走出來什麼都快記不得了..驚嚇過度)

 

劇情大致描述一個愛家的好爸爸如何變成復仇天才,如何修正司法體制缺陷.......

(劇情就不詳細寫了.不希望爆雷....前4/5都還蠻好看的,結尾有點草率.)

 

不過男主角之一傑瑞德巴特勒演過300壯士/P.s我愛你/男女生了沒....是我想看這部片最大的原因啦..哈

 

喜滿客夢時代影城一直是我看電影最喜歡去的地方,好停車~位置又大又舒適....喔~重點是電影院乾淨沒有霉味

(有的鋪地毯的電影院會有阿.....:S)

 

結束後,豬媽很滿意今晚的電影~指著刺陵的海報跟我說"下次換這部蛤........"

我:最好口碑券天天有啦......

 

DSC00258.JPG 

 

Ending又要提到豆花啦XD

泡泡這次做的豆花~不只豬媽ㄜ了~我同事小于阿~JANET都說比較細..更好吃了呢....

不過我可以任性的說~豆花我吃膩了啦..冬天可以吃點燒仙草阿~燒湯圓之類的嗎?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