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86.JPG 

 

會加入愛評網,本來是因為想要索取"勇氣布丁"的口碑劵。

 

(口碑券要賺P幣才能換,也有一定兌換的幣值跟時間還有等級.EX發文次數愈多等級愈高...)

 

達到資格後,布丁卻也換完了,害我好傷心......

 

 

還好後來等到這電影免費觀賞的兌換券,嘿嘿....7/1號當天換到的時候~也是超高興的^^

 

馬上跟小表弟約好去看....

 

 

456.jpg 

 

 

↑兌換須知

 

 

DSCF9462.JPG

 

 

↑三張票是因為小彥回高雄教召,有打給我...問我週末要幹麻,於是他也一起來了~

(一直說要請他看電影,因為上次他跟IVY下來請我吃飯阿.....終於有機會了:) )

 

 

DSCF9463.JPG

 

 

↑我看動畫片的好咖..小表弟跟大他21歲的怪哥哥(沒辦法你們聊的內容我插不上話..剛好可以放空..)

 

 

DSCF9464.JPG

 

 

↑ICE AGE3 的電影宣傳板

回高雄後一直很喜歡去夢時代看電影,好停車位置又寬敞.....看完還可以四處晃一下

 

 

 

DSCF9465.JPG

 

 

↑我記錯時間太早到,就先到美食街吃早午餐,跑腿去買飲料時拍的....夢時代中庭

 

 

DSCF9466.JPG

 

DSCF9467.JPG

 

 

↑咳...痞子英雄有一幕,痞子跟英雄在中庭用餐,遇到搶案,追逐的場景耶.....

 

撥完了,週末的重心又少了一大半........

 

 

 

DSCF9469.JPG

 

 

DSCF9471.JPG

 

這次看的是3D中文版,我們戴上3D眼睛進場前亂拍

 

 

ICE AGE 3 比2還更精采,比1更好笑.....出現了新的主角-巴克,真的是後半段,坐在我身邊的奕儒笑個不停

 

 

3D效果沒戴眼鏡,畫面跟文字會疊在一起糊糊的,戴上後整各畫面像要躍在你眼前一樣!非常驚奇~~~~~~

 

 

相當鼓勵大家可以去體驗看看3D動畫電影的視覺體驗跟享受喔^^

 

 

此次體驗有個小缺點,3D眼鏡在拿取前有塑膠封套裝著,本以為是衛生起見覺得還蠻貼心的,不過取出後上面有油漬跟灰塵,感覺像沒整理過就加封套?

 

 

 

*口碑劵*下次要換什麼咧?  嘿嘿: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