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510.JPG 

 

在蛇廟門口的住持送的一大袋紅毛丹,我就這樣提阿提的提到長榮去了

((人果然不能貪心,我不愛吃這個還提了一路…..=.=)

 

 

 

DSCF9533.JPG 

 

這晚的行程,當地導遊BA Mei帶我們去逛當地的夜市,跟我們夜市不同的是,馬來的夜市都是賣

吃的嘿嘿

 

 

A Mei 傳說中~~~最上層挑高又暗摸摸的是華仔(就是那個香港的華仔)買在檳城的房子,所以我就

拍啦:P

 

DSCF9536.JPG 

 

舉高手拍

 

DSCF9537.JPG 

 

這一攤要吃摩摩渣渣.......

 

DSCF9538.JPG 

 

A Mei說~~~這樣翻譯,大部分的阿斗仔都看不懂,這一攤我們最後一晚三個人散步去這個夜市的

時候,她們有吃

 

評價是:很不錯,好吃不油

 

DSCF9819.JPG 

 

酸辣海鮮麵 RM$ 3/一碗

這是最後一晚我點的,連吃五天合菜,其實寧可吃道地小吃耶.....不過這碗不是A Mei介紹那家

所以味道不太一樣,比較濃稠,我有吃完啦......

 

DSCF9542.JPG 

 

摩摩渣渣 RM$ 1/一碗

 

DSCF9545.JPG 

 

摩摩渣渣....有顏色的果凍我都沒吃,變挑嘴了==

椰奶味道很重還蠻甜的,還算喜歡

 

DSCF9549.JPG 

 

發現自己對閃閃會亮的燈泡很感興趣.......就一直拍..拍了很多張....夜市搞的跟聖誕節沒兩樣嘛

 

DSCF9551.JPG 

 

鮮蛤 RM$ 5/一盤

 

DSCF9553.JPG 

 

只有鮮燙一下...所以還有一點血.....沙子也很多

不過我的腸胃在這次馬來行好的很((挺~~~~~~~))

 

DSCF9557.JPG 

 

買沙嗲..要買當地馬來人烤的喔,醬料比較道地

 

DSCF9558.JPG 

 

我的單字英文在馬來還蠻強的...連JANET都說我很敢講

我:買吃的都很敢講.....

 

DSCF9559.JPG 

 

攤子前價目表..最貴的是鹿肉.....

 

會有PART2阿..但是平常在家很少上網了,最近侏儸紀電腦又中毒...((扁嘴))

所以.............恩.........................................應該會寫完吧?!

 

---------------------------------------------------------------------------------

其實為了這次員工旅遊,我真的很努力耶..

前一禮拜還特別拖晚一點洗澡.....11:30後才睡...

出國這幾天,我超堅強的..有兩晚1點多睡..其他都破12點才睡..好像...

 

 

 

 

 

 

 

 

 

 

 

 

 

 

 

結果一回來就發燒了((攤手....))

 

然後以為自己快好了的同時,又發燒了...就在昨天隊上小三鐵活動結束

 

 

 

結論:過嗨就會發燒...是定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