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      陳奕迅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輝陽    監製:  填詞:林夕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Repeat *,#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
這是撲撲喜歡的EASON...昨天阿泡哼了兩次..我笑歪了兩次..
&最近開電腦都在查資料,丟上了馬來行的200多張照片後,卻什麼動作都沒進行
還有三家豆花一家佟記餡餅沒寫......
昨天ICC完趕著回家睡覺,卻又看報紙跟書看到1:30忽然驚覺@@
然後................又快週末了,天氣好不了的話,也希望平平安安((默念))
----BY一直心神不定..被阿泡說中很想衝去埔里的鍾小豬本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