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5.JPG 

這裡是要到山上廟裡看阿公的的路,2005阿公過世後,對美濃我幾乎只剩下親戚

對於阿公留下來的土地貪婪的樣子;醜惡的印象。

 

這次跟李源約好八點從澄清湖出發,超級開心的...天氣好..而且我還認得路呢^__^
(雖然彎進吉東後,我就開始打哈哈的說"哎呀..這裡我沒來過"等等的話....)

3243098058_2c34db0031_o.jpg

3243098716_b93da86549_o.jpg 

阿公住的廟,視野很好,看的到旗尾山.月光山等等......我想他一定很喜歡這裡..

 

李源拍下我對故鄉怎樣都還有的美好印象..這裡是阿公長眠的地方:)

--------------------------------------------------------------------------------------------------------------------

大樹轉往21線佛光山路上..休息了一個7-11,我對李源說我左邊屁股好痛..剩下右邊屁股可以騎車了

 

他說快了快了....旗山觸手可及...(我很不捧場的看著他..累..說不出話來)

 

佛光山到旗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根本不看馬錶的里程數,專心的騎乘跟看著四周圍的景色成為唯一

 

到旗山快11點..還沒到超級累,我說去美濃好不好?我帶李源去可以看到美濃熱鬧跟鄉間兩種風情的山頂

 

今年過年,小胖跟弟弟忘了怎麼從吉東到山後的山頂朝天五穀宮拜阿公,過年結束前我來了~跟阿公說話的

 

同時,李源去了山頂拍照。

 

回程,經過表嫂的粄條攤位,我們停下用餐,這大概是回美濃我唯一會想去見見的親戚.....

 

轉往吉東去看看老家,從美濃回程到旗山老街吃點小吃,就一路在天黑前騎回高雄!

 

山頂廟裡的義工大姐很親切,頻頻的問我們用餐沒?介紹百年古井水泡出來的茶,要我們加茶水後再上路

 

李源問了哪是龍肚後,開始介紹我們眼裡美濃的人文風景,有歷史有濃濃的大姐對於這塊土地的關懷在。

 

回程路上惠明哥哥打來..學長在一旁說話,晚上跟小光形容那屁股痛的fu~我又開始發神經的說我要拿撒隆巴斯來貼!我想我有2/21可以幫老爹補給100K超馬的實力了!前提是買條車褲先。

 

謝謝李源陪我完成第一次騎最遠的一天來回高雄-美濃!我有一條很虛的左大腿筋還有一累就不想講話的表情,最糟的是騎在我身後,你看到我像蟲一樣一路在座墊上歪來歪去的騎車..........感謝:)

 

AND 我真的用了我全部的力氣了=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