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jpg 

                                                                                                              <梵谷-The Starry Night >

 

今天下午忽然閃過我們週五下午去看電影時...經過三多路的法頌婚紗

 

停在紅燈前,我隨口說了那件亮晶晶的婚紗好好看喔

 

你跟著回頭看了一下

 

開始挖挖叫的對我說"好醜...超醜...."

 

是有那麼醜是不是阿=_=凸

 

不穿馬甲式的婚紗我哪還有腰阿...嘟囔的對你說

 


雖然想到的對話又是瞎扯的居多

 

不過恩...你回去後的後遺症又開始了

 

縮小活動範圍&開始昏睡+什麼都不想做

 

雖然你覺得我過陣子又生龍活虎了...又開始跟你說要跟誰誰誰去喝咖啡逛COSTCO

 

還有要去哪裡玩...自己看了什麼電影等等

 

 

 

 

不過很想你耶...哎呀

 

 

 

 

 

 


(此篇完全是在幫自己每天的怠惰找藉口.........)

------------------------------------------------------------------------------------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週六沒補班,吱吱回來我會跟他吃頓飯喔...也會順便約消失很久的狗吃飯

(週六11:30左右蛤~因為我晚上不上MSN,所以狗看到~.請留言在這囉,當天電話聯絡^^)

 

&昨天我10:30不到就睡了....跟你又說一次我沒勁的事

 

雖然你跟我講了爬鳶嘴山的事....但是我想我恢復還需要多找些事情來做耶.....

 

(大嘆氣~~~~~~~~~~~~~~~~~~~~~~~)

                                                                      ---BY 6/2沒勁到全身鬆軟的下午

 

 

 

 

高雄市的電影圖書館現在有"以愛為名"的日本影展,昨天下班我去索票看了"海鷗食堂"

 

013同學說還不錯,且衝著台北光點放映時要200大洋一部

 

影展是free~就去了^^

 

其實自己看電影好像是從小光當兵開始....有時候想看什麼自己去看

(那時候我很幸運,有時候有小彥找我看了不少片子) 

 

 

不必等人不必等電話感覺很好~~算是我ㄧ直習慣也不得不習慣的alone ;not lonely

 

 

海鷗食堂是部很輕鬆的片子,走出來會很想點個"梅子飯糰"來吃~哈

 

就像013同學跟我說的,對赫爾辛基的風景著墨不多,但是有幾幕還蠻有趣的:)

 

                                                                      ---BY 6/4 該死的馬拉松月會剛開完,餓到沒力的13:4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