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泡廣播電台   Tibet overland~~ 說:
 我想
 那不然
阿泡廣播電台   Tibet overland~~ 說:
 晚上喝咖啡
阿泡廣播電台   Tibet overland~~ 說:
 就直接到你家好了
 哈哈
螢幕右下方的雲->興之所至,心之所安 說:
 我家7.30就關門
 不要
 再會
阿泡廣播電台   Tibet overland~~ 說:
 真無情
 我們都到國璋家泡茶泡到半夜一兩點的
 所以國璋的人緣才會好ㄚ
螢幕右下方的雲->興之所至,心之所安 說:
 哈哈
 不用了
 我不需要好人緣
阿泡廣播電台   Tibet overland~~ 說:
 難怪你人緣差
螢幕右下方的雲->興之所至,心之所安 說:
 我只想睡好覺
 安安靜靜
阿泡廣播電台   Tibet overland~~ 說:
 嗯嗯
 記得要去看醫生
 關於睡覺的
螢幕右下方的雲->興之所至,心之所安 說:
 一起阿
 幹麻丟下我
阿泡廣播電台   Tibet overland~~ 說:
 我沒有阿
 我是說~~記得
螢幕右下方的雲->興之所至,心之所安 說:
 好
 那一起記得去看醫生
阿泡廣播電台   Tibet overland~~ 說:
 我不會丟下你的((誠懇!!))
  哈哈
螢幕右下方的雲->興之所至,心之所安 說:
 真的是太威險了我們
阿泡廣播電台   Tibet overland~~ 說:
 哈哈
我知道有如梁朝偉的我很迷人~~
 但千萬要把持住阿
螢幕右下方的雲->興之所至,心之所安 說:
 去北極冷凍自己的腦袋
 乖
 馬國畢
阿泡廣播電台   Tibet overland~~ 說:
 梁朝偉
螢幕右下方的雲->興之所至,心之所安 說:
 好
 梁朝偉
阿泡廣播電台   Tibet overland~~ 說:
 哈哈哈
螢幕右下方的雲->興之所至,心之所安 說:
 那你唱一天一點愛戀來聽聽
阿泡廣播電台   Tibet overland~~ 說:
 一天一點愛戀
 一天一點思念
 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啦啦密語甜言
 一天一點愛戀
 一天一點思念
螢幕右下方的雲->興之所至,心之所安 說:
 我笑瘋了
阿泡廣播電台   Tibet overland~~ 說:
 拉拉拉拉拉拉拉
螢幕右下方的雲->興之所至,心之所安 說:
 哈哈哈哈
阿泡廣播電台   Tibet overland~~ 說:
 拉拉拉拉拉拉
 總會有忘詞的時候阿
 幹麻這樣
螢幕右下方的雲->興之所至,心之所安 說:
 那我要聽梁朝偉邊唱邊跳小虎隊的紅蜻蜓
阿泡廣播電台   Tibet overland~~ 說:
 梁朝偉不幹這種事的
 又不是馬國畢

螢幕右下方的雲->興之所至,心之所安 說:
 不玩了
 我去五樓笑一下
 我肚子好痛


 miko╭ ★ 說:
 馬國偉
 兩個無聊的人


阿泡廣播電台   Tibet overland~~ 說:
 哈哈

---------------------------------------------------------------

 

這可以讓我回家路上笑到停下來笑才繼續騎車=..=

 

(不知道隔壁的阿伯會不會覺得這個戴紅色口罩的傢伙有病..就卡在路旁一直笑..)

 

 

 

&我又白目了...先跟miko說阿泡像馬國畢

 

 

隔天又自己跟他說~換來他說"畢你媽啦...."

 

 

超粗魯的這傢伙......

 

 

 

& 好開心喔~開心過頭害我笑到流口水了..超像29歲就失智的呆子=_______=

 

(謝謝有你們後帶來的開心...讓我每天都樂歪了...哇哈哈)

 

 

我跟小光不太聊MSN的..他只會丟離線問我幹麻還不去睡覺或幾點啦....現在幾點啦...之類的....

 

最賊的就是這種人了,丟什麼離線阿~蛤蛤...明明知道我的侏儸紀牌電腦只有7.5版MSN

 

能回訊息嗎?根本不行阿...只能乖乖關電腦去睡覺.........((踱步走開...))

 

------------------------------------------------------------------------------------------------------------------------------

這篇是五月底某一天貼的.....後來去線浸林道...我還叫阿泡唱梁朝偉的"為情所困"    "一天一點愛戀"

 

上坡的林道裡,葉子可能覺得我一直笑像神經病...阿泡唱的歌詞跟上頭打的一模一樣耶~超厲害的...

 

 

 

&最後還是要誠心誠意的跟小光說對不起...

(我忘了我電話有沒有講了.....好像沒有@@..那我到底講了什麼阿......)

 

 

上週五我找碴的情緒化講了些話...跟你3天還是4天沒通電話...

 

 

週二還是你先打來了.....講了半個多小時...

 

 

隔天我就決定不去蘭嶼了....像是我告訴你的..沒有你我就不想去了...

(請看著我晶亮的眼睛..我是說真的好嗎?)

 

 

&麻煩阿泡退票..也很過意不去..雖然那天他又沒上班了也很閒

(妳這傢伙就不能好好的說過意不去就好嗎?蛤蛤)

 

 

 

沒講話的那四天我掛了小光一次電話........真是爛脾氣的自己..不想聽就掛了Orz

 

 

恩.......很謝謝你好好跟我說...&又聽我講了最近的事...雖然我不知道我嗚嗚噎噎的講..你到底有沒有聽懂==

 

 

不過都不重要啦....像是BOSS跟我說的....你很好.....還好你包容我的不講話就掛電話的濫招

 

 

還好你好好跟我講話..............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