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U

 

 

其實我超羨慕你的.....

 

做什麼事都不慌不忙....回答什麼話都平平穩穩

 

好像好像每天都是這樣這樣一天一天........

 

 

 

ex:

1.某一次我下班回來心情爆差打給你,你只花了通話31秒叫我去跑步,說什麼流了汗哪會想到那些鳥不拉機的事...掛上電話我還出現靈魂出竅的情況,但是還真的去跑到滿頭汗((最好平常也那麼聽話~))

 

 

2.又某一次,不常覺得孤單的我...上次孤單的紀錄是去年十一月跟學長還有以前同事的聚會後,回家的感覺很孤單..在靠近家裡剩下不到500m~~我多繞了兩圈就是不想回家,打給你~你是這樣說的:會孤單的話以後就不要去了!

我:事實證明....那天我特別不知道在感觸什麼......平常都強壯的跟無敵鐵金剛有拼="=

 

 

↓ME

未命名-2.jpg

 

 

 

可是我=____________=

 

什麼都慌在心裡急在嘴上

 

可以打給你只為了問你北部有沒有下雨...還有今天還是去跑步了嗎?

 

公事還好嗎?有沒有什麼特別的事要跟我說......

 

閒聊什麼都笑的神經兮兮

 

也可以下一秒打給你又嗚的說......"...........小比~~~.............."

 

 

 

 

 

 

 

 

 

 

 

 

 

這張圖好久前跟miko講過......今天晚上心血來潮...亂搞!

 

 

&下禮拜見蛤...................((扭手害羞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