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17.JPG

 

 

↑上禮拜組著嬰兒床的小胖....

 

 

 

今天早上00.36分大嫂生了:D

於是豬媽忙著團團轉之餘…..我還是全家最冷靜的那一個(((~~~))))

 

 

 

 

  

昨天下午五點多小胖打來說..本來去做產檢,但是皮妞心跳變慢..醫生說趕快剖腹比較好!(其實聽到這裡我還是很冷靜的問那是幾點要剖腹…)

 

 

 

 

不過小胖整各慌了只說自己要回台南家裡整理大嫂的待產的物品,叫我打給豬媽…..

 

 

 

打了大概數十通店裡電話才打通=__=

(豬媽本週三一大早在店裡被搶了皮包所以母親節送她的手機也跟著掰掰了害我還請了幾小時去停郵局帳戶停有的沒的..還陪去拜拜了一次…)

 

 

 

一接通,我完全聽不懂豬媽在講什麼……..(全家最冷靜的真的是我.....)

 

 

 

放心不下~所以單車倉庫阿水的演講也沒聽完,我就奔回家待命

 

 

 

 

晚上九點多小胖在吃飯,好像冷靜一點了,因為醫生排刀是約凌晨

 

 

 

豬媽依然忙來忙去

 

 

 

我依然盯著痞子英雄完結篇..嘿嘿

(金曲獎有友友耶….所以我也看了~)

 

 

 

十點..全家最慌亂的兩個先去醫院,一條不到20分鐘的路程,給我打了4次電話,叫我看農民曆,看27.28哪一天是好日子

 

 

 

: 不是都要生了嗎?蛤蛤蛤……你們倆個可不可以認真開車蛤…..

 

電話那頭母子倆亂笑一通…….

 

(因為豬媽堅持下~所以我還是翻了翻日曆 然後說好日子,大概只花了我10..哇哈哈)

 

 

 

第四通電話打來是叫我帶字典,小胖等大嫂出開刀房的時候要好好想想皮妞的名字….

 

 

 

前陣子豬媽一下在店裡不小心燙傷,一下子大白天大清早被搶錢包,我騎著車上下班的路上,都會想還好我回高雄了…..還好我在家這樣….

 

 

 

&上次去拜拜的時候,我有跟土地公說要保佑大嫂生產順利,恩~超順的XD

 

 

 

明天再去跟土地公說一下,請祂保佑豬媽做什麼都可以再小心一點&什麼都平平安安: ) 

 

 

 

 

 

↓皮妞的照片^______^..熱呼呼出爐~哈

 

 

IMG_0213.JPG

 

 

 

長的超像小胖...所以大嫂很憂心.....

 

 

 

 

我看了小胖相機裡的照片後....完全明白.....這憂心其來有自......

 

 

 

 

 

 

 

 

 

 

 

 

 

 

 

 

 

 

 

 

 

 

 

↓皮妞她老爸..........................聽說在扮某個電視人物.......

 

(我 : 這呆子.......=_=///)

 

 

 

IMG_0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