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喔..應該是說這一個禮拜

 

我常常沒頭沒腦的跟小光說

 

"阿~不然先登記好了:D"

(而且都是好好的本來再講一件事情,我就忽然冒出這句..為了引誘大魚上勾,我還自動說了戒子不用婚紗不用~通通都省了~頪全面大出清的口吻)

 

 

他聽到後的回話口氣從    "什麼!!!!!!"       "這招是嚇不倒我的"    都有

(今天大概就直接不理我了吧=..=)

 

 

有時候開車連音樂都不想聽,但是打給你後就開心多了.....

 

所以我想說不然我負責任一點,就先登記好了..

 

 

 

雖然朋友說我這招根本是想登記完~還是不搬上去XD

 

 

不不..請看著我的眼睛~我只是忽然覺得有你在身邊真好,為了更踏實一點.....(請自行配上登登登登劇情即將邁入高潮的音效)

 

 

 

不然~先登記好了~省時省力又省錢XD

 

 

 

 

 

((想當個吃很飽睡很飽很閒的新娘,一直是我這兩年的目標阿....))

 

--------------------------------------------------------------------------------------

其實我知道最近為什麼自己會主動提"註冊"

1.因為豬媽上禮拜開刀住院的時候,我都一個人默默到醫院後默默回家
(睡了醫院兩晚黒眼圈跟團圓那兩隻有拼=..=..豬媽能自己上廁所倒水洗澡後,我就回家睡啦~~)

2.默默回家的下場是,我還蠻不敢自己在空空的房子裡的..三樓樓梯口的燈一定要打開
(但是妳連廁所都不敢去上..也太膽小了吧=____=)

3.回家後或是開車途中常常打給小光..講一講後會忽然哭出來=________=
(miko會懂的..)

4.我不想穿婚紗

5.怕過了這時候,我到明年還會繼續講明年...


不過提註冊的效果很差

1.徐先生會虧我~~今天要換什麼方式跟他求婚Orz

2.我媽說不可能不迎娶(shit..我最討厭的就是整晚因為太緊張沒睡好)

3.隨著豬媽出院,證明我就沒在提過了.....

4.((miko:就說是壓力大吧.......))


所以鼓勵我結婚就是需要衝動的友人A.B.C....你們加油好嗎?先脫離單身!!換我幫你們集氣:P

By 11/6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