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半夜不知道幾點........

 

狠容易一覺到天亮昏死的我,因為感覺身邊的人費了很大的力氣爬起來上廁所

(因為週六去許師傅那~被打的可嚴重了...痾)

 

身為號稱狠貼心的鍾小豬,默默的跟在身後......

 

然後還默默的幫忙開了廁所燈.....................OPEN

 

據小光早上醒來馬上說了這件事,他說.......

 

 

 

"妳知不知道這樣開燈~我抖了一下....."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一回頭還是各睡眼惺忪的鬼~一邊開燈一邊說~快一點我要上廁所....)))

 

-----------------------------------------------------------------------------------

後來小三鐵跟miko 阿泡講到這件事...邊講我還邊笑

 

超糟糕的........

 

 

男生上廁所都不關門的嗎?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害怕的亂叫的....梭哩啦~小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