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3/6號一大早0:25分..難得我一點睡意都沒有=_________=

(上禮拜為了不想讓生理期來影響馬拉松的既定行程,我吃了長到30歲第一次吃的延經藥..不知道是不是那個藥,讓我這次嚐到苦頭.昨天中午一醒來整個人頭暈目眩就算了~頭痛到去兔了Orz..後來記得是六點多吧..小光打來~可是我含含糊糊的說要睡覺就啪的睡去@@ 不醒人事到剛剛又有活跳跳的感覺:D)

 

上禮拜三光媽很臨時的打了電話給我說要跟老爹他們一起下來比賽,順便下來玩~

二姐跟二姐夫還有晏晏也同行。

然後禮拜六一陣跑來跑去的遊覽行程後,在家用完豬媽準備的晚餐,因為老爹想去住離捷運站近點的旅館,所以水果端出來的同時..

開始談訂結婚的禮數(一切還來的真自然,雖然我早有心理準備....)

 

一直覺得本來想留到帖子都印了,最好訂完婚距離結婚剩一晚再把這些經歷過的PO出。

說真的....對於要和別人一起完成的事(泛指 作業/畢制/TEAM WORK/喔~還有結婚),對於不能控制對方意念的事...

我都沒什麼把握!(請別說我有心理障礙==)

所以距離訂婚前,抑或是結婚前,我會不會突然不想嫁了還是對方會有更好的選擇....

這些假設性的問題我倒是比平常猶豫八百萬倍有。

 

前天是3/4號,到中午前打給我問地震還好嗎?有豬媽/小胖/光媽。

其實還蠻溫暖的啦,我即將有第二組家人了:)

---------------------------------------------------------------------

後記:

 

後來還是禮數幾乎都有了阿........吱吱問我有哪些後

只說了"他不要結婚了,他沒錢....."

各位親愛的男性同胞,結婚最省錢的方式就是去戶政事務所登記就算數阿。超省的...

&我想你們的另外一半也不會都要你出..所以別想太多,一起來結婚吧XD

 

這篇是2010-03-06 00:25:29 寫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