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吱吱說我是快熱快冷的人....msn這樣說的同時,我用力敲著鍵盤問阿泡

"ㄟ~~真的是這樣喔...."

阿泡毫不猶豫的說"是阿..妳本來就這樣"

(我:頓時spotlight打下....四周場景換成黑影...=_____=)

 

知道訂婚日期後,我的確只開心了不到一週耶....接下來一週不到搞定最需要敲定時間的兩件事後..

上班時間我又陷入不到半年的時間要搞兩個展一個例行性美國參訪的 公事

還有胡思亂想一些事....................(而且小到我覺得自己是個自找麻煩的傢伙==)

今天下午上完課後,自己在美術館走了5圈..回家就開起電腦找出這篇

2007我寫過給自己的自言自語......

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

2007/5月 下雨的下午 

隨便亂想

昨天中午跟大狗還有學長約吃飯~
下著雨...所以我開車一個個接=..=
我跟學長要我的香港伴手禮,恩~coach全套包包圖片一組(shit!)
後來吃阿吃的...我猛的把飲料灌完,問了大狗幾點.
什麼~快兩點半了!催促他們兩個說我要回家了..

為什麼趕著回家喔!

恩...我要回家睡覺..3.00前

喜歡按著時間做事,討厭意外這點...我還是沒變過

大狗說這樣不是很boring嗎?
我說~不會!我覺得很safe!

隨著年紀一年年的增加,我對一些事沒有那麼熱情跟執著

也不是說變懶了..
我還是喜歡週末亂跑的~看場電影或跟師傅去釣魚抓蟹....睡個很飽的午覺
我對這些事還是蠻執著的

只是看著身旁的人一對對的結婚..

對於結婚的條件..我也愈來愈有所改變
以前覺得一定要拍婚紗.要有戒子.要哪一家的喜餅..要怎樣的佈置
現在覺得~恩..就意思意思拍各10-20組就好(因為會累!)
戒子免了~給我拉環我也開心....
喜餅痾...老式大餅給親戚的就好
佈置也不用了~可以直接走過紅毯就說禮成嗎?(然後新娘可以安安穩穩吃飽!)
一堆形式....不代表婚後的幸福
只希望~形式之外,我走進人生另一個歷程後,另一半待我好~惜福且快樂...
這樣就好..........

還有兩年...這兩年要用力看世界才行!

------------------------------------------------------------------

 

還其實我跟小光從2009就有再講結婚的事,今年開始我忽然覺得想上去了....而且也開口跟他說

之後北上懇親,兩個人撐傘或是勾著手去買我要喝的紅豆湯

或是一個跑步一個騎車去運動

我都覺得很好這樣............:)

 

最後一句是寫給我自己=___________=

"有時間想東想西..不如想想如何不用追研發追的要死也要不到展覽主題樣品Orz"

口孔~~~~~~~~~~

 

 

又有後記:

 

自從禮拜四一股作氣的把非常婚禮這個害我想東想西的網站移除我的最愛後,整個人神清氣爽起來...

不但心情又回穩了覺也睡的更飽了...連跑步腳步都輕盈多了呢!!! (這篇其實我這週三就寫了..週四想開後,忘了送出...今天才PO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